訊息公告

老達利貿易公司與元培醫事科大簽訂策略聯盟在教學實習互相交流

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昨(6)日與老達利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簽訂策略聯盟,由元培校長林志城與老達利董事長林育良先生共同簽訂,雙方針對未來在教學、實習等互相交流,除了醫放系獎學金贈與外,也可與醫管系、醫工系輔具、生技暨製藥系、行動科技系及應外系都可以進行協助與交流。

林校長表示,學校在下學期將邀請多位重量級教授加入行列,同時也將朝向智慧大學領域發展,即是以學校專業特色進行,並走向智慧醫院場域,以及健康載具及生醫健康產業。學校與老達利策略聯盟,此概念在於該公司不僅能捐錢給學校外,也可至學校為學生上課及實習等。雙方合作努力為醫療健康產業打出更康莊大道。

老達利董事長林育良先生表示,有此機會能與學校合作,公司經營方向在於取之社會回饋社會,以達永續經營。培育年輕人才及提升醫事教育環境。讓品牌從根紮起,更新穎及多元化發展。

2011年在老達利渡過一個甲子後,由林育良先生接任董事長,開始第二個六十年的使命,延續林德旺先生「誠信」為本「提昇技術品質」、「滿足客戶需求」、「永續卓越經營」的經營理念,持續努力達到以人道精神為出發、推廣最先進的醫療產品、提供最優質的專業技術服務,負起確保民眾生命品質之社會責任。

昨天簽約儀式老達利貿易股份有限公司除了林董事長、副總經理蔡金蓀、人事主管劉德育及彭銘輝特助,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林校長及各系主任, 學界先進等共同參與。